「丁香精油、沒藥精油」緩解 牙周病、牙齦發炎..

評分:1 vote, average: 5.00 out of 51 vote, average: 5.00 out of 51 vote, average: 5.00 out of 51 vote, average: 5.00 out of 51 vote, average: 5.00 out of 5 (5.00 星 / 1 人)


牙周病是很嚴重的牙齦疾病,通常是因為牙齦發炎惡化而導致。要是症狀輕微,使用精油就能夠復原;要是病症加重,請就醫治療。暢銷書《對症芳療全醫典》對精油的療效有很完整的介紹,其中精油對口腔的保健就提到..

沒藥精油的抗菌能力很強,適合拿來去除牙齦和牙齒上的牙菌斑和食物殘渣,有助於避免牙周病加重。

沒藥精油漱口水 調配份量:1 份

1 湯匙的水、4 滴沒藥精油

1. 在玻璃小碗中加入水和沒藥精油,然後攪拌均勻。

2. 將配方含在口中,然後慢慢地用配方沖過齒縫,盡量持續十分鐘。

3. 吐出配方,然後刷牙,用清水漱口。

4. 每日至少進行一次療程。

薰衣草牙齦調理配方 調配份量:1 份

薰衣草可以舒緩疼痛、殺死細菌、促進傷口癒合,這個配方嘗起來的味道並不是非常好,卻能有效療癒疼痛受損的牙齦。請先刷牙後,再使用這個配方。

1 湯匙的水、8 滴薰衣草精油

1. 在玻璃小碗中加入水和薰衣草精油,然後攪拌均勻。

2. 將配方含入口中,然後慢慢地用配方沖過齒縫,盡量持續五分鐘。

3. 結束後吐出配方,三十分鐘內請勿飲食。

4. 每日進行一次療程,直到牙齦情況改善。

「牙齦疾病」往往是牙齦炎惡化所導致,可能有許多症狀,包括:腫脹、牙齦呈鮮紅或紫色、疼痛、流血、口氣不佳、牙齦萎縮等,誘發因子包括抽菸、沒有刷牙和剔牙、飲食不均衡等。若改善衛生習慣,加上已使用以下配方後,情況仍不見好轉,請諮詢牙醫師。

將丁香精油加入基礎油再使用,除了有助於消滅細菌,還能夠幫助牙齦恢復健康。為避免意外吞嚥,十二歲以下孩童請勿使用此療法。

丁香精油牙齦調理配方 調配份量:1 份

1 湯匙基礎油(椰子、橄欖、葵瓜子,擇一)

1 滴丁香精油

1. 在小水杯中加入基礎油和丁香精油,然後攪拌均勻。

2. 用這個配方漱口,然後吸取,用此配方沖過齒縫。漱口時間越久越好,如果可以,持續至少十到十五分鐘。

3. 每日進行一次療程。牙齦疾病痊癒後仍可繼續療程,有助預防復發。

想了解更多的就自己去看書嘍《 70種病痛速查,對症芳療全醫典/方言文化》這本書推薦給你。

70種病痛速查,對症芳療全醫典 一書

訂閱新文章▸ 如何加入 賀啦!哇哉(小書摘) telegram 頻道
1.先安裝 Telegram → 2.中文化 → 3.加入頻道/群組
第1步:請先使用「手機」安裝 Telegram:
Android | iOS |  電腦版 | 中文網頁版(免安裝)

第2步 點選連結可將 Telegram 中文化
https://t.me/setlanguage/taiwan

第3步 手機端點選連結加入【賀啦!哇哉 (小書摘)】
https://t.me/helatw

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5.00 星 / 1 人)
Loading...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 點↖星號,評個分吧!

我有話想說